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《第二屆幫西瓜找主人》報名系統

《第二屆幫西瓜找主人》開跑啦!
灣寶社區今年度第二梯次的《幫西瓜找主人》要來啦!
《幫西瓜找主人》工作坊源起:
        生命的力量源自於食物,糧食生產開始有剩餘而導致文明的發展,工藝技術與知識的積累才有發展的空間。當今社會以工商為主流,農業的價值長期受到貶低與詆毀,甚至瀕臨消失的邊緣;然而,失去農業為基底的國家,沒有糧食生產的支持,如何繼續發展茁壯呢?有鑑於此,灣寶社區與返榖青年希望透過工作坊,讓大家有機會親近土地、觀察農作物的生長歷程,進而發現農村的多元價值與不可或缺的重要性。
        灣寶有優質的耕種環境、乾淨的水源、肥沃的土壤、健全的灌溉系統,出產西瓜、地瓜、花生等農作物。此外,具備專業知識的農夫以無農藥、無化肥的農耕方式,種出營養健康且安心的農作物。在田間導師的指導下,讓我們學習生命成長的歷程與「彎腰」的精神,體認「歡呼收割」背後的價值與在此之前需要付出的努力。
精彩宣傳影片請看。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JOcDwjHxE4
一、工作坊期間:101年4月 - 6月,共計四場。
二、活動地點:苗栗後龍灣寶社區 龍雲宮(苗栗縣後龍鎮灣寶里4鄰46之2號)
三、參與對象:親子、家人、朋友及每一位對農村感念、存有好奇心的朋友們
四、人數:60人,約15戶
五、費用:成人 NT$300、小孩NT$200、六歲以下NT$100(每次活動當天繳交)
六、參加本活動者,需參與至少三場,才可退回保證金NT$1000元。
感謝大家對活動的支持!

*填寫完成下列報名表者,將在 2日內收到「政大返穀青年」寄發之「《幫西瓜找主人》報名手續資訊」,請在4/6(五)中午12時前匯款至信內指定帳戶,並於匯款完畢後電洽吳小姐0976-590-464告知帳號後五碼、匯款人姓名,始報名完成。
灣寶社區與返穀青年期待與您灣寶相見!

謝謝大家的支持報名已額滿
若您對相關活動有興趣請注意我們網站訊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