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

2012-04-28---二梯幫西瓜找主人〝藝同樂〞



親愛的朋友們!

《第二屆幫西瓜找主人--藝同樂》的活動,將於週六(4/28) 上午 9:15-15:30 登場囉!!
哇!西瓜苗經過二個星期的成長時間,是否有長大呢?
趕快回來看看主人種下的西瓜長得如何啦?
除了來幫小西瓜澆澆水,觀察小西瓜的生長情形外,
這次還特別邀請大家到灣寶桃花源探險,享受在地文化藝術的薰陶,一起動手捏陶藝賞荷花吧!

本場次特地邀請當地陶藝老師吳淑玲開設陶藝課程,本活動需另外酌收陶藝材料費NT150元/式。
(*材料費原訂為每份300元,第二屆幫西瓜找主人的成員們享有150元的優待!!)
當日完成陶藝之後,將由吳淑玲老師為大家燒釉,於第四次活動(西瓜嘉年華)時,將完成品獻給大家。
本課程自由參加,為方便準備材料,請回覆您欲購買購買的材料份數。

《藝同樂》陶藝材料份數調查,請點入填寫,並按下「送出」唷!

貼心小提醒:
1.為方便掌握膳食的份量,並秉持不浪費食物的惜物精神。活動當天不克前來的朋友們,請在活動前三天向主辦單位請假
2.為響應環保,請各位朋友們自備餐具及水杯。讓我們一起享用鄉村田野風味餐!^^
3.活動時程接已排定,為保障各位朋友們的權益,請務必準時唷!

附檔幫西瓜找主人_藝同樂企劃書,請參閱。


灣寶社區發展協會、返穀青年邀請您一起放鬆心情,腳踏土地、走入農村!:)


灣寶社區發展協會與政大返穀青年 敬上


一、活動主旨:
!西瓜苗經過二個星期的成長時間,是否有長大呢?趕快回來看看主人種下的西瓜長得如何啦?除了來幫小西瓜澆澆水,觀察小西瓜的生長情形外,這次還特別邀請大家到灣寶桃花源探險,享受在地文化藝術的薰陶,一起動手捏陶藝賞荷花吧!
二、活動地點:苗栗縣後龍鎮灣寶里社區
三、活動時間:101/04/28()
四、活動費用:成人NT300/人、小孩NT200/人、6歲以下幼童NT100/人。《本場次特地邀請當地陶藝老師吳淑玲開設陶藝課程,本活動需另外酌收陶藝材料費NT150/式。》
五、活動內容:
哈囉!西瓜有乖乖長大嗎?:請田間導師介紹西瓜魔法田的生態環境和西瓜成長狀況,西瓜主人照顧西瓜幫澆水,從陪伴西瓜過程體驗大自然的力量。
捏陶藝自然:你知道灣寶有桃花源嗎? 一邊荷邊詩畫一邊動手捏陶,放輕鬆

享受自然芬多精,以及感受在地文化藝術氛圍!
工作坊時間:
主題
地點
講師
內容
報到

報名、簽到
哈囉!西瓜有乖乖長大嗎?
魔法田
吳櫻男
l  田間老師介紹西瓜魔法田的生態環境和西瓜成長狀況
l  西瓜主人觀察西瓜成長狀況。
龍雲宮
社區媽媽
品嚐社區媽媽拿手田野餐、大家來聊天。
捏陶藝自然
桃花源
吳淑玲
l  動手捏陶藝,探索自然藝術。
l  荷邊詩話樂

注意事項
活動異動:如遇大雨天或天氣惡劣時延期一次,最新資訊通知於返穀青年部落格http://fanguyouth.blogspot.com/
攜帶用具:環保碗筷、個人藥物、彩色筆、蠟筆、健保卡、雨具或輕便雨衣、遮陽帽、拖鞋、短褲及不怕髒的衣物(短袖或薄長袖)、相機。
活動小叮嚀
寶近海,海風頗強,可酌備防風衣物,以及防曬用品。
活動從上午九點三十分到下午三點三十分結束,敬請打開全身感官,放鬆心情參與。

交通資訊

活動會場(龍雲宮)地址:苗栗縣後龍鎮灣寶里4462號。

去程
a.自行開車的朋友,如果是北上的話請上國道三號,於大山交流道下車,往明山路走,沿途會經過北極宮,注意左手邊有加油站的斜對面路口轉入,直行約1分鐘可抵達龍雲宮。如果是南下的朋友,可從國道三號大山交流道下車。
b.搭火車的朋友,大山火車站為海線班車,且只限區間車停留,請先行至竹南火車站,轉乘到大山火車站。搭到大山火車站,下車後步行約15-20分鐘,抵達龍雲宮。
c.搭國光客運的朋友,可搭到竹南火車站下車。下車後如乘計程車,約需新台幣300元。
龍雲宮的衛星座標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