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《隨波逐稻》8/25(六)除草日


本周第一次除草日,由於草還沒長大 ,還太小不好拔。(^^ 其實我們也不希望它長大)
原訂8/19(日)除草日,延後一周於8/25(六)下午三點直接於"隨波逐稻田"邊集合,(即插秧日與補秧日的那塊田喔!!)。
除草活動為彈性參加,不供餐,歡迎有時間的穀東一同參與。

下一次除草時間預定為9/8(六),田間工作仍須視天候狀況與田間作物生長情形做調整,若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 

第一次除草活動資訊:
活動時間:101年8月25日 (六)  下午三點 ~ 五點。
活動地點:灣寶社區 隨波逐稻田 (即插秧日與補秧日的那塊田喔!!)。
活動聯繫人:洪江波 0912-374-679、momo 0980-391-093
注意事項:當日請穿著輕便衣物,短褲較適合,自備水杯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天氣炎熱,可備帽子、防曬衣物、防曬乳液、水等,避免曬傷或中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除草將需要"耐力、腰力、體力",請持著一顆"我可以的!"的,一起完成除草任務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